3. 1415926535

文章被屏蔽会直接重发,合集内顺序会乱,以标题数字为准。文章同名国际同人大站同步更新。
这里提供自助餐,大家各取所需吃好喝好~
任何形式的互动都是让我不弃坑的动力😘
inner: 我叫圆周率

【SnowMan全员向】Relive 3

Summary:

贝贝小福同期组默契交换情报信息。小福开始讲述过去的经历。

P.S. 剩下三个小雪人出场可能还要一段时间……


3


除了每两分钟翻一页杂志的动作阿部亮平已经保持同一个姿势在沙发椅上坐了两个小时。久坐造成腰部的不适让他微微皱了皱眉。自那天被解救后送到这里半软禁半治疗了这么多天,也差不多该发生一些什么了吧。


叩叩叩——


敲门声响起,像是在回应阿部亮平刚才的所想。


“请进。”阿部亮平带着微笑着站起身来,迎接“变化”的到来。


“阿部ちゃん,”门开后深泽辰哉带着一脸担忧快步走了进来,“一切都还好吗?”


阿部亮平微微一愣,但在下一秒看到深泽辰哉背后的泷泽秀明之后他迅速做出了反应,他张开双臂迎上去和深泽辰哉拥抱在一起。


“ふっか?!”阿部亮平的声音和表情都透露着惊喜,“我没事哦。你怎么样?”


“我没事。”深泽辰哉因为阿部亮平的反应整个人逐渐放松下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泷泽桑,是特别行动科的。就是他那天救了我们。”


“泷泽桑,谢谢你把我们六个照顾得这么好。”阿部亮平对深泽辰哉背后的男人说道。“六”这个数被他刻意咬得很重。


深泽辰哉在背对着泷泽秀明的地方对着阿部亮平眨了一下眼,发出“干得漂亮”的信号。


泷泽秀明感觉面前的不是两个人而是两只狐狸。什么年龄小?不记事?自己刚才居然相信了。阿部亮平一上来就给自己戴高帽,话里藏话的本事比深泽辰哉只高不低。不过这也说明他的软肋和深泽辰哉一样。人只要有软肋就是可控的。


“你好,阿部君。身体感觉怎么样?”


“多谢您的关照,我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恢复了。”阿部亮平直视着泷泽秀明又带着一贯的微笑回答,“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见到其他四个同伴呢?”


“这个恐怕还要等一段时间了。我们来只是让深泽君确认一下你的状态,他好放心下来配合我的工作。深泽君对你可是很关心的。”


“毕竟阿部是我最小的弟弟,其他四个都比他大我不担心。”


“这样啊。那ふっか已经疲劳了吧?不如让我来接替他,我现在状态非常好,相信一定能比他更高效地配合您的工作。”


“阿部君愿意配合我的工作自然很好。不过不急于这一时,深泽君和我还有一些细节没有聊完,等我们聊完我再来找阿部君。”


“阿部ちゃん,”深泽辰哉出言打断了还想争取的阿部亮平,“没关系的,我们很快就聊完了,泷泽桑承诺谈话之后会让我们见面的,等你聊完之后就能见到我了。”


阿部亮平捕捉到深泽辰哉话语中的信息没有再说话。


“深泽君,我想你已经确认了阿部君的状况,我们应该可以回去继续我们的谈话了吧。”


“当然,没有问题。”深泽辰哉敛去表情,“我们可以走了。阿部ちゃん你们要照顾好自己。”


“好,你也是,照顾好自己。”阿部亮平看向深泽辰哉,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我会的。”


 



房门重新关上,阿部亮平重新坐回沙发椅上,两分钟翻一页杂志的速度丝毫未变,好像刚才深泽辰哉和泷泽秀明并没有来过一样。但阿部亮平已经在大脑中迅速回溯刚才发生的一切。


进门时自己异常的热情举动收到了ふっか放松身体的反应,看来自己的做法是没错的,说明在ふっか的计划里想让我演普通人的反应;ふっか肯定是用什么条件换来了探视自己的机会,这个条件和泷泽秀明说的“配合工作”有关,可能是问那个组织的事情,也可能是问他们自身的“改造”相关的事情;泷泽秀明这个人是可以谈判的。


唰—— 房间中传出书页翻动的声音。


ふっか说探视我是因为年龄最小,那接下来的人设需要符合这个特征;他一开始说的不担心其他四人,告别时又说要让我一个人照顾好我们,我回答让他照顾好他自己,这个信息也通过眼神确认了没错,说明他也没见到其他人。那他第一个选择了见我是有意想控制被谈话的顺序,我作为第二个要做什么呢?剩下的四个人又会做什么呢?


阿部亮平从刚才发生的所有事情中提取出一切能提取到的信息,努力想梳理清楚在ふっか的计划中他需要做什么:


做一个普通人、受人照顾的末子,有机会的话确认其他四个人的情况。


 


 



另一边泷泽秀明和深泽辰哉回到了之前的对话。


“深泽君,相信见过阿部君你应该相信我的诚意了。希望你和你的同伴能帮助我们一起抓住那些人。为此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泷泽桑,感谢你对阿部的照顾。你可以问我你想要的信息,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的。”


“祝我们合作愉快。现在就开始吧。管理1号场的组织叫什么?”


“Relive,符号简称是R。”


“他们培养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他们希望通过人体改造让常人拥有某项异于常人的能力,以便于从事间谍或杀手活动。”


“1号场里有多少人被改造的实验体?”


深泽辰哉沉默了一下,“我知道的大概有三十人。但是改造后成功的案例很少。”


“什么意思?”


“有些人我再也没见过他们。”


泷泽秀明也沉默了,半晌才接着说:“那就你知道的,1号场在最后还剩下多少实验体?”

“六个,”深泽辰哉盯着泷泽秀明的眼睛,“只有我们六个。”


泷泽秀明没有移开眼神接着问:“你们六个分别受到什么方面的改造。”


“我们六个更像是三个对照组。其中有人失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六个一直都在一起,没有人因为失败而消失。”


“哪三组?”


“我和阿部、岩本和宫馆、佐久间和渡边。”


“你们受到什么方面的改造?”


“我和阿部是控制情绪方面的改造,我成功了,阿部当时还小他失败了。岩本和宫馆是身体肌肉方面的改造,两个人应该都算成功了。佐久间和渡边是身体柔韧性的改造,佐久间成功了,渡边失败了。”


“他们怎么改造你们的?”


“我不知道其他人,我们之间不谈论这个话题。我经历过的是药剂和特定的训练。”


“具体讲讲。”


深泽辰哉稍稍吸了一口气才接着讲下去:“情绪方面那些人说针对我的计划是叫cut off,是为了能让人切断对所有情绪的感知,这样会更方便完成一些刺杀的行动。这比训练一个专业的杀手可划算多了。”


“那你去出过任务吗?”泷泽秀明捏紧了手中的笔。


“没有。我一直装作cut off不稳定的样子让他们不能放心派我出去。药剂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一开始确实会让我对外界刺激的感知更迟钝,但是这也让我的行为更迟钝,所以后来应该是换过药剂的配方,但是我不能确定。更多的是长时间的训练,那个更难受一些。”


“什么样的训练。”


“把你脑子变成屠宰场的训练。”深泽辰哉平静地看向泷泽秀明,但又是像在看他身后的墙壁,“泷泽桑,你见过屠宰场吗?他们会创造幻境让你眼睁睁看着生命消失。一开始是小动物,在幻境中前一秒你还在抚摸着他们柔软的皮毛,下一秒就要看着它们在你面前被夺去生命。幻境中你和它们相处得越久、关系越亲密,它们就会被越残忍地夺去生命,到后来你会觉得高效的死亡是对它们也是对你自己的救赎。”


深泽辰哉停顿了一下:“我需要一杯水。”


泷泽秀明站起身从饮水机接了一杯递给他。


“谢谢。”像是渴了很久一样,深泽辰哉一饮而尽。


“一开始是小动物?”泷泽秀明出言提醒深泽辰哉还有没说完的话,“之后呢?”


“之后是人。再然后……是我的同伴们。他们在幻境中一遍一遍死在我面前。泷泽桑,你知道吗,在极端情况下大脑会启动自我保护的程序,提醒自己那些都是假的。只有我相信那些都是虚假的才能让自己好受一些。到后来我已经对这种场面脱敏了,当他们发现对我对各种视觉刺激没有反应之后就减少了幻境中的训练,他们觉得训练成功了,但是为了不在真实世界中真实经历那种场面,我一直假装cut off的训练效果不稳定。”


“深泽君,很抱歉需要让你回忆这种糟糕的经历。不如我们换个话题,说一说刚才见过的阿部君。你说你们两个是对照组,你成功了,他失败了,对吗?”



Notes:

埋的线太多写起来好难。埋了一些细节,希望未来能被发现~某国际同人大站本文同步更新同名可搜。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